折棠雀

维尔纳世界第一可爱。

【全员向】 编导很懂啊!①

论坛体。
设定是全员上综艺节目。
cp一锅炖,但并不好吃。
根本不好笑的论坛体也是没谁了。躺平】

#1    楼主
开帖开帖!还有两分钟开始!

#2
前排小板凳!等了半年的综艺终于来了!!

#3
前排刷一发我叶!我叶上综艺啊有生之年系列!!

#4
难道不觉得韩队上综艺这件事更令人震撼吗。
敬主办方是条汉子。

#5
韩叶同台啊。感觉我大庙药的爱恨情仇都可以忽略了呢。【突然兴奋】

#6
韩叶纠缠不休
庙药互怼日常
江大大直播翻译周语
突然发现看点好多【磕瓜子.jpg.】

#7     楼主
开始了开始!

#8
woc老韩什么鬼!!棕色毡毛外套 !!老干部画风简直没眼看!!!

#9
我的退休老父亲……

#10
哈哈哈楼上
老韩给你一点父爱

#11
微博上说这次衣服是他们自己选的……

#12
所以张新杰也没有阻止老韩这么穿……
说好的『联盟好副队』第一名呢?!

#13
楼上你不觉得张新杰那一身也很直男很要逼死审美吗?
霸图的审美大概药丸。

#14
奶爸还是先逼死自己吧。你看他胸口的口袋不对称诶。

#15
哈哈哈楼上粉似黑

#16
强迫症是病犯起来要命【张新杰听了想打人.jpg.】

#17
这么一说你们有没有发现另一个问题。
张新杰胸挺大。

#18
卧槽楼上搞事情。
不过还真是。

#19
【色情的凝视.jpg.】

#20
所谓胸大奶四方……

#21
那方士谦岂不是……【王大眼式惊讶.jpg.】

#22
我靠你们够了!我张那是胸肌!胸肌好吗!不晨跑的死宅怎么会懂!

#23
不过乐乐今天这一身还挺好看。
霸图审美最后的希望。

#24
要肩负起霸图的未来啊,乐乐。【韩文清式拍肩.jpg.】

#25
求问节目进行到哪了……我还在上课没法看……

#26
已经在游戏分组了

#27
怎么分的?

#28    楼主
一个暗箱,里面放几根绳子,拉到一根绳子的分一组。
老套,没意思。

#29
楼主错了!不是绳子是红线啊!编导很懂啊!

#30
哈哈哈老韩的表情,你们自行感受一下【截图.jpg.】

#31
老韩内心:妈的还有这种操作?!

#32
见多识广的肖大大就很淡定了【截图.jpg.】

#33
哈哈哈小事情一脸看破红尘的表情笑die

#34    楼主
各部门注意!!要拉绳子了!!

#35
一想到我乐即将被剩下就有点激动…【叶修式微笑.jpg.】

#36

#37
一共十一个人,两人一组剩一个。
心疼幸运E一秒钟。

#38
我靠?乐乐并没有剩下啊?王大眼第一个就抽中乐乐?

#39
我喻和胸大张?

#40
你大爷胸大张!

#41
小周和江大大,正副组后继有人啊。

#42
肖大大和孙翔。
该感谢我大轮回的傻儿子没落叶修手里么。

#43
啊啊啊韩叶!!韩叶!!快告诉这是真的!!

#44
“咱俩一队,你不要拖后腿啊。”
毫无征兆一口糖!!

#45
老韩已经不想说话了哈哈哈叶神怼得好!

#46
所以既不是幸运E剩下也不是手残喻剩下。
是我黄少?

——TBC——

cp就是分组情况。小心拆逆。
有时间再改改。
我是爱老韩和张副队的。信我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3)